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三星阳光保温建材有限公司

天津挤塑板,天津石墨板,天津聚苯板,天津岩棉板,天津保温砂浆,天津聚氨酯板,天津B1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3012246666
  • 邮件:sxbaowenchan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0122466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挤塑板是防止房屋湿润的好宝物!
新闻中心
挤塑板是防止房屋湿润的好宝物!
发布时间:2019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挤塑板是防止房屋湿润的好宝物!
 
 
  当今社会,城市里许多的楼房都会建立地下室。跟着房价上涨、楼市紧俏、城市人口越来越多,地下室也不再只是朴实的储物间,有人用来居住,有人用来文娱,有人用来作业,也有人用来运营店肆……但是,地下室的最大问题:关闭和湿润,一贯困扰着许多人。因此在做防潮装修之前,一定要先挑选具有防潮效果的材料。
  在挑选好防潮材料后,首先,从外墙的装修上开端设置防潮层,在墙体外表面先抹一层20mm厚的水泥砂浆,再涂一道冷根柢油和两道热沥青,然后在防潮层外侧回填低渗透土壤,并逐层夯实。
  至于内墙,能够选用保温XPS挤塑板,用这种挤塑板以夹层方法设备墙面上,这样不光能够起到防潮效果,并且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。运用XPS挤塑板防潮不光能够节约装修的本钱,并且挤塑板优质的隔音及保温功能,也能够助度过冰冷的冬天,一举多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