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三星阳光保温建材有限公司

天津挤塑板,天津石墨板,天津聚苯板,天津岩棉板,天津保温砂浆,天津聚氨酯板,天津B1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3012246666
  • 邮件:sxbaowenchan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0122466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
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 
品牌: 天津挤塑板,天津石墨板,天津聚苯板,天津岩棉板,天津保温砂浆,天津聚氨酯板,天津B1级挤塑板,天津外墙用挤塑板,挤塑板,B1级挤塑板,外墙用挤塑板,xps,xps挤塑板,挤塑聚苯板,挤塑板价格,聚苯板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12 17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
 
外墙保温岩棉板为外墙保温**岩棉板,A级不燃性防火保温材料,较高的抗压和抗拉伸强度、较低的吸水和吸湿性、标准稳定性超卓、不会发作热膨胀或缩短、耐老化等利益,能与外墙系统兼容,对建筑物供应有用的保温节能、防火以及极点气候保护等多种功用。
外墙保温岩棉板
外墙保温 岩棉板 产品特征
1、高抗压、抗拉伸强度及耐久性政策,确保了产品功用的长期安稳性和可靠性。
2、岩棉不燃烧,不开释热量和有毒烟气,火灾发作时还能够有用间隔火焰延伸,防火功用超卓。
3、保温隔热功用优胜,能够行进建筑围护结构的热阻值,下降建筑采温暖空调能耗,节能减排。
4、对碳钢、铝(合金)、铜等金属材料及建筑物中各种构件均不发作腐蚀。
5、具高效的吸音降噪和弹性消振的物理特性。
6、不吸湿,耐老化,功用长期安稳。
7、质轻,可切可锯,简略加工。
 
三星阳光告诉你天津挤塑板高强度抗压性强有什么效果? 三星阳光告诉你天津聚苯板和混凝一体的新墙体! 三星阳光通知你天津石墨板有哪些优势? 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 三星阳光提示你施工时运用天津保温砂浆要注意那些?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三星阳光告诉你天津挤塑板高强度抗压性强有什么效果? | 三星阳光告诉你天津聚苯板和混凝一体的新墙体! | 三星阳光通知你天津石墨板有哪些优势? | 天津岩棉板为你处理外墙保温的烦恼! | 三星阳光提示你施工时运用天津保温砂浆要注意那些?
询价单